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加紧配变增容改造 确保春节用电需求

fq.fjsen.com  2015-01-27 09:06:37  卢贤明 通讯员 阮瑞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1日,福清市供电公司完成了高山镇龙洋村配变增容改造施工,该台区配电变压器容量由200千伏安增大到400千伏安,可以满足该村冬季用电高峰和春节元宵等重大节日活动的用电需求。

据了解,2014年,福清市供电公司已投入11794万元对361项配网实施建设改造,有效缓解了农村、城乡结合部低电压、“卡脖子”问题。为做好今年春节保电工作,该公司采取增加配电台区分布、变压器扩容、缩短供电半径等措施,今年75个施工项目预计可在2月10日前全部施工完毕,可缓解春节期间局部台区用电紧张局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