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南平市福清商会2014年会召开 共谋发展新路

fq.fjsen.com  2015-01-28 08:31:08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以敢闯敢拼名天下的“福清哥”25日聚首延城,参加南平市福清商会2014年年会,共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新路。市领导黄健平、陈建荣、刘山鹰、林文志、柳贵清,以及福清市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多年来,在闽北的福清籍商人艰苦创业,已成为南平市经济建设的生力军。市福清商会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推介宣传会员企业,参与市政府对外招商经贸活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各种困难,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并向市、区慈善总会捐款25万元,会员企业向各种慈善机构捐款近百万元。

市领导黄健平、刘山鹰感谢福清籍商人和市福清商会对南平发展所做的贡献,指出当前福建发展面临重大政策机遇,武夷新区建设全面提速,闽北将进入高铁时代,希望福清籍商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做强做大。政府将通过商会这一平台,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希望福清商会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桥梁纽带的作用,并借鉴外地商会的成功做法,为会员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本报记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福清商会 福清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