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许南吉等市领导赴福清各地走访慰问

fq.fjsen.com  2015-01-28 09:01:17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又讯 昨天,市长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赴沙埔镇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活动。

当天,许南吉一行走村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许南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再三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老党员干部的生活问题,根据各个家庭的实际困难给予相应的帮助,让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得到充分保障。

在和岐村计生困难户陈永秀家中,当许南吉得知其丈夫早年去世,母女又均患先天性心脏病,丧失了部分劳动能力时,他鼓励陈永秀用顽强乐观的精神战胜病魔。要求镇村领导干部要时刻关注陈永秀的家庭生活,切实为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确保她们的疾病能够得到有效治疗。

“您既是老党员,又是老书记,为福清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在官厅村80岁老党员何能莺家中,许南吉拉着他的手动情说道。当得知其二儿子脑瘫,本身又因年纪大而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老干部的日常生活,真正让他们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

家住官厅村的残疾人何光星属于一级残疾,长年瘫痪在床,独女又远嫁外地,几乎没有经济来源,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许南吉嘱咐老人要多注意身体,生活上遇到的难题可以找镇村干部解决。随后,许南吉还慰问了沙埔镇政府困难职工陈泽喜。

在慰问活动中,许南吉一行还察看了官厅村卫生所,了解农村卫生医疗条件状况,并就沙埔镇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发展镇区经济进行座谈,许南吉要求沙埔镇要不断巩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使基层组织更好地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堡垒作用,同时镇区要因地制宜,发展沙埔镇特色经济,助推全镇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许南吉还现场察看了华电(福清)风电项目、江阴港区牛头尾作业区、福建宏峰泰海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以及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务 陈春光 许南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