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全省“美丽乡村领头人”会聚福清溪头村话发展

fq.fjsen.com  2015-01-27 08:53:2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3日,福建全省首批优秀《美丽乡村领头人》电视系列片总结表彰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陈善举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友琛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4年度《美丽乡村领头人》电视系列片拍摄工作进行总结,并为来自全省的10名美丽乡村领头人颁奖。随后,美丽乡村领头人一行还参观了溪头村、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洪春松涛园,洪宽工业村等地。

陈善举对溪头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美丽乡村领头人要继续把经济发展好,提升经济实体发展的规模和水平;要拓展“美丽乡村”内涵与外延,在做到生态美的同时,也要推动百姓财产与精神的双富有;要把村两委班子带领好,注重培养接班人,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