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活动

fq.fjsen.com  2015-01-27 08:48:27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5日,福州市领导林晓英、林厚新、林雄来融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先进模范、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低保户以及先进集体等,并送上慰问金。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叶友琛陪同。

当天,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看望慰问了该局步履岭料场场长、全国劳动模范蔡蒙军。从业30多年来,蔡蒙军创新并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8项,组织技术革新3项、技术攻关5项。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对蔡蒙军为公路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干部学习他敬业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在困难职工王玉女家,林晓英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及子女就学情况。王玉女的丈夫于2012年罹患胃癌去世,如今她独自抚养尚在读书的女儿和儿子。得悉到在政府的资助下,王玉女一家三口已顺利搬进廉租房且孩子就近上学,林晓英十分欣慰,希望她们一家能坚定生活信心,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渡过眼前难关。

在困难党员赵华泉家,福州市及福清市领导围坐着与这名老党员聊起家常。今年65岁的赵华泉因患鼻咽癌多年,导致家庭困难。林晓英关切地询问了老人家庭经济来源情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照顾好自己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会全力给支持和帮助,同时叮嘱福清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他们。

72岁的低保户杨雪彬年老多病,其子因工伤导致身体欠佳并离婚,孙子、孙女年幼,一家人生活无经济来源。林晓英得知其一家4人均列入城市低保对象,每月可领960元补助后,十分高兴,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

当天,慰问团一行还来到石井保障房工地和海口边防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和边防干警,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