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刘迟出席13个市政府工作部门新任纪检组组长座谈会

fq.fjsen.com  2015-01-14 10:39:1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3个市政府工作部门新任纪检组组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等13个工作部门新任纪检组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勤奋学习、注重修养的表率;当好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的表率;当好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

刘迟指出,新任纪检组组长要认清职责和定位,充分认识在市政府13个工作部门成立纪检组的意义。各纪检组要明确具体工作职责,敢于监督,勇于担当;要完善配套制度,既要制度监督,又靠制度规范;要当好参谋助手,既搞好组织协调,又抓好监督检查;要着力转变作风,既勤于作为,又接受监督。

刘迟要求,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加强对自身日常管理和监督,破除纪检监察机关是天然“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天生具有“免疫力”的错误观念,强化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组和市纪委的监督之下,置于人民群众和舆论监督之下,严格纪律约束,带头纠正“四风”,树立忠诚、担当、干净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