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总投资超10亿 《福清市东张镇旅游总体规划》出台

fq.fjsen.com  2019-06-14 14:59:23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双溪村油菜花(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东南网6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日前,《福清市东张镇旅游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福清市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闽江学院、福州市规划设计院等单位5位专家组成评审组,福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村农业局、住建局、旅游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评审会。

与会专家组听取编制单位代表的汇报以及与会单位的意见后,经过认真审阅和讨论,认为《福清市东张镇旅游总体规划》文本完善、数据翔实、建设条件分析客观,符合福清市东张镇建设发展实际,具有指导意义,建议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进一步完善,原则上予以通过。

据悉,东张镇位于福建省福清市西北部,距福清市区约21公里,距324国道6公里,174县道从其境内横穿。是福清五大古镇之一,素有“闽中望镇”的美称。全镇总面积123.85平方公里,三面环山,东临东张水库,地理位置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达65%,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