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镇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忆历史颂党恩

fq.fjsen.com  2019-04-30 11:30:48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东张镇 供图)

东南网4月30 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推进东张建设,服务“大福清”建设。近日,福清市东张镇以“忆苦思甜颂党恩,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

28日上午,东张镇党委组织召开“忆苦思甜”主题系列活动之“忆苦思甜·听红军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东张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约120人参加,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子清主持。

活动邀请东张镇香山村老游击队队员王伟山的孙女王晓华同志为大家讲述祖辈们经历的那段峥嵘岁月。会上,王晓华同志以《东张香山革命史二三事》为题,介绍了东张镇香山村“香山革命老区村”的花岗岩纪念碑由来;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第一次入侵福清和福清沦陷后组织的“三次反攻”以及解放战争时期建立革命据地、发展党组织、大洋保卫战和解放福清等历史事迹;激情传达了发生在东张镇土地上的故事,王伟国老同志的英雄事迹以及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王晓华的讲述让与会人员深受感触。

东张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历史,并纷纷表示在缅怀那些用青春和热血保家卫国的革命先辈的同时,要怀着忆苦思甜、知恩感恩的心,珍惜当下,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东张镇的建设发展做贡献,为推动大福清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忆苦思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