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镇召开“清沟扫地摆整齐”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9-05-21 15:14:11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东张镇“清沟扫地摆整齐”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现场(福清市东张镇 供图)

东南网5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近日,福清市东张镇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东张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文辉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子清作了具体部署。

陈文辉在会上强调,针对各村居落实做好“清沟、扫地、摆整齐”工作,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动员各村干部、党员、村民等力量,实行分管包片领导负责和各村、部门落实责任制,全面整、重点治,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湖库水系连通工程、“污水零排河”行动等工作,助力实现“大福清”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水生态环境目标;要加大宣传、源头防治,要统一思想,加大在各村居内的宣传发动工作,达到人人参与,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压实责任、落到实处,各村居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并做好现场验收督察,要维护长效机制,落实在一线。

此外,东张镇镇长何育航对各村的污水处理问题、卫生管理机制做出分析,强调提高工作质量,以踏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推进各项治理任务的落实。

会议结束后,各村干部、党员带头,村民、志愿者围绕“清沟、扫地、摆整齐”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本次活动工作的部署安排,对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路面垃圾、路边水沟、公园水渠等进行清理整治,齐心还原道路、沟渠周遭环境的干净整洁,共建宜居、美丽家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