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芳来融讲座 传授写作技巧

fq.fjsen.com  2019-05-29 09:20:53  郭成辉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8日讯(记者:郭成辉)5月24日,百合小学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芳来校讲座,与该校4年级300多名书香少年零距离传授写作技巧。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培养学生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百合小学举办此次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中,曹文芳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与哥哥、父亲之间动人的童年往事;与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告诉同学们写作要从生活中挖掘精彩的故事,并传授写作经验和技巧;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在写作中遇到的难题。

据介绍,曹文芳系中国儿童文学作家,著有小说《风铃》、《香蒲草》等。其散文集《肩上的童年》曾获冰心新作奖,并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教育 写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