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司法所开展综治宣讲团进校园活动

fq.fjsen.com  2019-05-17 09:07:24  卢贤明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6日讯(记者:卢贤明)5月14日,福清市宏路司法所在宏路中心幼儿园开展以“预防校园欺凌发生,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综治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宏路司法所、宏路街道平安志愿者、福清三中、宏路中心幼儿园师生等参加活动。

当天的活动有三个环节。团体心理辅导环节,由福清三中王翠凤老师向全园老师进行辅导。辅导方式为开展减压游戏。第二个环节由福建亚恩律师事务所律师施佳雯解答幼儿园领导管理日常管理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第三个环节是宏路司法所工作人员等向家长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册。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司法 校园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