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督导工作

fq.fjsen.com  2019-05-17 08:58:21  林明 张致楠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6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张致楠)5月9日,福清市安办组织福清市应急局、教育局、消防大队、市监局、交通局、市交警大队及安全生产专家组成督导组,对全市重点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展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连日来,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和实地察看的方式,对学校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期间,坚持“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所排查出的问题,还逐一列出清单,提出整改建议及意见,确保校园安全。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校园 安全 督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