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开展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fq.fjsen.com  2019-05-19 18:44:37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检查眼睛(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黎臻懋 摄)

“这个活动正好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检查眼睛。”一大早就赶来参加义诊的陈“依姆”高兴地说道。此外,现场还有假肢矫形器、听力技术和康复器械等企业公司在现场开展公益咨询,以及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呼吁大家拒绝乘坐残疾人代步车。

在5·19全国助残日活动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包括“儿童购物乐园”、名师公益讲座、文艺汇演、石雕工艺品展示和职工比赛、花卉盆景展示和助残日比赛活动、聋人趣味运动会等,惠及各方。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残联 宣传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