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残联收看2019年全省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9-01-04 10:48:15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与会人员(东南网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2019年全省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闽残工委办电〔2018〕2号)精神,前日下午,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在福清市政府华宴楼收听收看2019年全省残疾人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政府副省长郑建闽作重要讲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绍旭作2018年工作报告。

福清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福清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福清市各镇(街)、江镜华侨农场、东阁华侨农场残联工作主要负责人,福清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和残疾人5个专门协会主席等共60余人共同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中,郑建闽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残疾人事业纳入工作总体布局,持续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投入,残疾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残疾人民生持续改善,残疾人社会参与度明显提升,全省残疾人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纷呈。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统筹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十三五”残疾人小康任务;落实扶残助残政策,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坚持需求导向,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健全工作机制,办好扶残助残民生实事;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残疾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残疾 政务 扶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