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市残联赴福清市开展残疾人调研工作

fq.fjsen.com  2019-04-11 16:50:05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调研现场(福清市残联 供图)

东南网4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4月10日,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赴福清市开展残疾人调研工作。

福州市残联一行随福清市残联相关人员首先参观考察了福清市阳爱语训康复中心、福清市福乐家园与福清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了解其建设、运作、发展等多方面内容。随后,福州市残联在福清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召开座谈会,听取福清市残联及机构工作汇报。会上,福州市残联传达了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2019年4月中下旬进行“走基层 谋创新”调研工作内容。随后,福州市残联与福清市残联一行人又前往福清市江镜镇后地村调研有关综治帮扶工作。

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残联“走基层、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专项改革精神,促进福州市、福清市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研,增进交流学习,谋划福建省残疾人工作改革创新的新举措。下一步,福清市残联将认真做好残联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省残联调研活动指导工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残疾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