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残联组织开展白内障光明行动公益筛查

fq.fjsen.com  2019-03-13 17:58:06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筛查活动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陈凤鸣 摄)

东南网3月13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今日上午,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福州市眼科医院在福清市渔溪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白内障光明行动公益筛查,最终为200例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给予补助,让他们享受政府的优惠政策。

筛查现场,聚集了来自福清江阴、新厝、上迳和渔溪前来检查白内障的老人。福州市眼科医院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视力和眼睛,并详细向他们讲解关于白内障的知识。福清残联工作人员现场协助指导,筛查中发现愿意接受治疗的患者,将依流程为其提供白内障复明手术治疗补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公益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