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3+N”服务 福清上迳引进“乐龄学堂”助推幸福院建设

fq.fjsen.com  2019-05-18 16:03:57  黎臻懋  赖锦秀 戴雪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乐龄操活动课现场(上迳镇 供图)

在今年,上迳镇本着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特的出发点,创新拓展“3+N”模式,积极探索。与福师大福清分校合作,以前宅村幸福院作为首批试点之一,在全市范围内首家引进“乐龄学堂”课程,从专业化角度为农村老人群体量身定制文化基础课、常识课、养生保健课、文艺书法课、体育健身课等符合老年人需求的课程。

在“乐龄学堂”中,福师大福清分校的教师团队给老人们带来了健康养生课和乐龄操活动课。在老师的示范带动下,大家兴致高昂地跟着老师伸展肢体、活络筋骨,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保健知识。现场还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围观,不少村民也加入了乐龄操的队伍。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上迳 幸福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