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培训部署会

fq.fjsen.com  2019-04-24 09:15:02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滕端钦)4月21日,福清市召开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培训部署会,进一步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福清市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福清市领导王进足、张帆、王建生、张新怿、林鹤志、陈代祥、施家雄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结合PPT通报了福清市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福清市委副书记王建生解读了福清市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导则相关具体内容。

福清市长张帆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针对生命公园建设,要继续强化“堵疏结合”,引导广大群众转变传统殡葬观念,树立文明、节俭、绿色、节地的殡葬新风。一方面,要大力“堵”,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违法乱建坟墓行为;另一方面,要积极“疏”,坚持高标准推进,坚持高效率建设,加快推进生命公园建设,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关于农村幸福院建设,要按照建设标准,加快工作进度,保障资金来源,强化资源整合,坚持因地制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培育互助文化,使农村幸福院真正发挥养老敬老的作用。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指出,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是福清市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全市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工作导则要求,严格建设标准,增强工作上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工作按照预期推进、实现预期目标、达到预期效果。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振兴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