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上迳镇召开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fq.fjsen.com  2019-04-26 16:07:03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工作推进会现场(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4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凤鸣)23日,福清市上迳镇召开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迳镇党政班子成员、工作片片长、各口办负责人、各村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上迳镇党委副书记董至权主持。

会上,上迳镇主任科员林文英首先解读了福清市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的推进情况、上迳镇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情况,以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建设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要做到思想再统一,业务再提升,建管再加强,责任再明确。

随后,上迳镇镇长翁昭康传达了福清市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培训部署会会议精神。针对如何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推进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他强调三点意见: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绘制时间表和作战图;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形成镇村推进合力;要进一步规范程序,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围绕如何推进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上迳镇党委书记林正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科学规划是做好农村幸福院和生命公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成功经验;二是结合镇村实际以及相关工作推动落实做好农村幸福院和生命公园建设工作;三是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对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点对点督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生命公园、农村幸福院建设任务。同时还指出,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是福清市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上迳镇全体镇村干部要抓好、落实好、推进好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

通过此次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迳镇镇村干部将进一步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把实现乡村振兴的使命扛在肩上,把建设生命公园和农村幸福院的重任抓在手里,齐心协力推动上迳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上迳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