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fq.fjsen.com  2019-03-08 09:26:01  杨国才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7日讯(记者:杨国才)3月5日下午,2019年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林彤、施家雄、曾以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部署了2019年创城工作。据了解,去年以来,福清市创城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在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切实克服突击搞创建、为创建而创建的狭隘认识,狠抓工作制度、重点措施的长效落实,在创城工作中着眼细节抓整改、重点难点提升。二要长效推进,进一步整改提升。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智能网格化管理、动态管理,落实创城月测评、“步行查创城,骑行看文明”、创城网格化巡查等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探索“创城管理”APP等智能化管理机制;要抓好交通秩序、垃圾处理、市民行为等创城动态管理,营造创城氛围,提升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文明创建深深扎根群众之中。三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形成合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责任进行约谈和问责;要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镇街属地管理作用,加大督查力度,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部门与镇街联动、城乡创建同步的良好格局,把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城实惠。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文明城市 动员 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