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活动

fq.fjsen.com  2019-02-14 14:58:40  陈嘉明  谢婷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2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谢婷婷 陈宇辰)送戌犬迎亥猪,欢歌笑语拜大年。日前,福清市医院在后勤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活动。福清市医院全体院领导、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医院职工以及获奖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医院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福清市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走上舞台,回忆过去一年团结拼搏的足迹,并开启2019年新春团拜会的幸福大幕,为全院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此外,福清市医院评选出了质控团体奖、技能竞赛奖、SCI论文奖、临床路径管理团体奖等奖项,并给予表彰。希望以此激励全院职工,树立先进模范,营造奋力争先的氛围,提高医院综合实力。

福清市医院院长高子安在致辞时表示,2018年,我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振兴,民族自信,医院的各项工作也稳中有进,各项数据均创新高,医院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2019年是医院加快建设的关键之年,面临三甲评审、新院二期建设等任务,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希望全院职工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加快医院建设步伐,共同创造福清市医院的美好明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春节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