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9年福清市各大医院春节放假通知

fq.fjsen.com  2019-02-02 10:24:48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1日福清站讯 (记者 袁琳敬)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满足市民在假期中的就诊需求,福清各大医院已安排好节日应诊方案。如需就诊的市民,可根据各医院假期期间的门诊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福清市医院:2月4日(除夕),门诊正常上班;2月5日(正月初一)、2月6日(正月初二)、2月7日(正月初三)共三天,门诊停诊。2月8日(正月初四)开始正常门诊。放假期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需就诊患者可到急诊就诊。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急诊(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全天开诊;2月4日-2月6日(除夕至初二)门诊全天休息,2月7日-2月10日(初三至初六)门诊全天开诊;口腔科2月4日—2月7日(除夕至初三)全天休息,2月8日(初四)开诊;眼科2月3日——2月7日、2月10日全天休息,其他时间正常开诊;出生证窗口、婚孕科、耳鼻喉科2月4日—2月10日(除夕至初六)全天休息。

福清市中医院:2月4日-6日(除タ至初二)共放假三天,妇产科、便民门诊正常开诊,其他门诊科室停诊,2月7日(正月初三)起所有科室恢复正常门诊,放假期间急诊工作照常开诊。

福清市第二医院:内科一区除夕、初三、初四,初五上午正常上班;内科二区除夕、初四,初五上午上班正常上班;妇产科、胃肠镜室、外科初四,初五上午正常上班;儿科春节期间门诊不开,全部到住院部就诊;骨科除夕上午,初四、初五、初六正常上班;五官科、口腔科、B超室春节期间均有值班医生;中医科除夕上午半天正常上班;病理科、皮肤科、理疗科、结防科(便民门诊)除夕至初六不开设门诊;皮肤科除夕至初六不开设门诊;心电图除夕上午,初二上午,初五上午均正常上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春节 医院 放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