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fq.fjsen.com  2019-01-31 18:36:27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三医院2018年年度总结会议(东南网记者 袁琳敬 摄)

东南网1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昨日下午,福清市第三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医院2018年各项工作,并展望2019年工作愿景和目标任务。院长林振平,党支部书记倪秉兰,副院长林文锋、郑丁云、唐华珍等人出席会议,参会职工约200余人。

会上,唐华珍、郑丁云、林文锋三位副院长就2018年分管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分别发表了讲话。随后倪秉兰书记就2018年医院党建、患者满意度工作做了总结,针对2019年工作计划,她要求,全院医务人员应牢记使命,坚持“以患者满意度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护理质量、完善监督机制等,把提升患者满意度作为一项经常性、持久性工作任务来抓,争取在2019年患者满意度再上新台阶。

最后,林振平院长对医院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医护人员的付出予以肯定,要求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带班和值班制度,按时做好交接班,保障医院安全有序运行。

在2019年的工作部署中,林振平院长强调,要以“紧抓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抓机遇补短板,完善基础设施”等多项举措助推医院建设,以创建二级甲等医院为目标,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重点,以提高医疗质量和加强医疗安全为核心,力求在学科建设、技术创新、医疗服务、管理理念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