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4家医院跻身全省医院满意度调查前30名

fq.fjsen.com  2019-01-10 09:28:49  薛雅平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9日讯(记者:薛雅平)日前,福建省健康委员会发布2018年度全省医院满意度调查情况的通报,福清参评的5家医院中,有4家跻身前30名,且满意度均在90分以上。与前一次调查结果相比,群众满意率上升明显。

据悉,此次共有190所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纳入满意度调查范围,2018年,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综合得分91.14分、全省排名第9位,在全省妇幼保健院中排名第一;福清市第三医院综合得分91.08分、全省排名第11位;福清市中医院综合得分90.45分,排名第26位;福清市医院综合得分90.35分,全省排名第29位;福清市第二医院综合得分88.58分,位列全省第95名。

此次满意度调查为福建省卫健委委托的第三方调查评价机构,采用电话回访的方式,共调查45131名出院病人或家属,调查内容主要围绕医疗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治理收受红包回扣等5个方面。满意度调查每半年测评一次。在2017年度评选中,福清市医院位列全省第49名,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位列全省第45名,福清市第二医院位列第154名。福清市中医院和福清市第三医院是首次参评。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医院 健康 满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