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赛上 融籍球员获得冠军

fq.fjsen.com  2019-01-16 09:48:41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陈生)1月13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决赛中,融籍球员、福建晋江文旅队球员陈林坚获三分球大赛冠军。

三分球决赛是在CBA全明星正赛中场时间进行。在前一天的预赛中,陈林坚、于长春携手杜润旺挺进了决赛。最终,陈林坚问鼎2019年全明星三分王。

福建队陈林坚率先出场,拿到21分;第二个出场的是广东队杜润旺,同样投出21分;压轴出场卫冕冠军于长春拿到20分。

在陈林坚与杜润旺的30秒决胜局中,陈林坚得到11分,杜润旺得到9分。最终,陈林坚获得2019年全明星三分王。

在上届比赛中,于长春凭借火热手感夺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体育 球员 夺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