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2018年福清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

fq.fjsen.com  2018-03-12 11:08:23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近日,2018年福清中考体育考试相关事项发布。

根据安排,福清中考体育集中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地点在福清文光学校,其中游泳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28日上午,考点在福清市创元恒温游泳馆。

在中考体育正式测试之前,福清市将于2018年4月8日下午14:30举行全体考务人员集中文光中学开展模拟测试,全市各校分别派一名体育组长到场观摩。申请参加缓考的考生需注意,统一缓考时间为2018年5月17日上午。

此外,中考体育考试具体报名时间还将另行通知。其中,应届考生报名以学校为单位,实行网上报名;非应届考生由现就读学校负责报名;回原籍考生一律自行到福清市教育局中招办报名。

今年1月,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关于《福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对中考体育考试项目作了部分调整,选考项目增加,并首次实行实分制计分。(详细信息请查看本网1月17日的报道《2018年中考体育首次实行实分制 选考项目增加》)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体育 中考 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