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东张镇先锋村举办第二届小吃节活动

fq.fjsen.com  2018-11-09 17:55:56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张镇先锋村举办2018年邻里小吃节活动。(福清市东张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进一步促进村民融合,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福清市东张镇先锋村自去年开始举办小吃节活动,展现美食文化,弘扬本地特色。昨日,第二届东张镇先锋村小吃节活动成功举办。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40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现场,不少村民自发前来准备菜肴。不一会儿,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便陈列在案,有海蛎饼、光饼夹、炸芋丝、杂烩汤……邻里们围坐一桌大快朵颐,谈笑风生。

东张镇先锋村书记吴青表示,村里举办邻里节活动,不仅展现了本村当地的美食文化,还让村民间加强了交流和联系,还促进了邻里和谐,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现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福清市东张镇 供图) 

 
 活动现场(福清市东张镇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小吃 节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