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三山> 三山新闻> 正文

三山镇举行文艺晚会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fq.fjsen.com  2018-10-17 11:10:35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晚,三山镇举行“孝行天下,圆梦中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晚会。

当晚,三山镇坑边村的祠堂里灯光闪烁、舞台炫动,现场座无虚席。一支开场舞《贺重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广场舞《江南瑶》、扇子舞《秀色》、爵士舞串烧《good time》《上下》、快板《建设平安家庭》等1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表演者们身穿整齐的服装,在台上尽情舞动身姿,展露歌喉,展现了表演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对老年人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现场还举行爱心贡献颁奖典礼,为长期帮扶老人的爱心人士进行颁奖。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连连,传达出了“孝行天下,圆梦中华”的主题,呼吁大家要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三山镇坑边村村民翁斗强说,晚会特别精彩,体现出我们乡村对老人的敬重,老人看了很喜欢也很感动,精神非常愉快。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三山 敬老 美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