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志愿者深入龙田敬老院慰问老人

fq.fjsen.com  2017-04-24 09:53:18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3日,福清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爱心妈妈帮帮团的志愿者,一起走进龙田敬老院,举办“为爱做道菜”公益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煮了许多美食,并为他们剪发、剪指甲,还赠送书法作品给敬老院,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爱心厨师薛建波也向敬老院捐赠了牛奶、衣物等。

福清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曾永福说,“为爱做一道菜”公益活动由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发起,旨在为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让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今后,该协会将每月定期开展“为爱做一道菜”活动,希望社会各界也加入活动中来。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志愿者 敬老院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