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玉屏街道石井村乡贤促进会成立

fq.fjsen.com  2018-09-26 19:08:05  张雅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张雅楠 摄)

东南网9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张雅楠)“我们所提倡的乡贤,既不受年龄、职业、性别限制,又不取分文报酬,是热心公益事务的嘉言懿行,是榜样力量,是先进文化,是乡邻乡亲看得见,摸得着,是扎根乡土、流传于民间,引导着人们向上向善的一种精神。”在今日上午福清市玉屏街道石井村乡贤促进会成立大会上,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孙富在讲话中强调。

上午9点30分,在石井村村民委员会前的空地上,石井村乡贤促进会经过选举宣告成立。玉屏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孙富、副书记林忠平,石井村书记陈永旺等出席会议,玉屏街道宣传委员施小鸿主持会议,69名乡贤参与会议并投票。会议成立乡贤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包括理事19名、监事7名,经过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会长1名、会长助理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募集资金近200万用于村里公益事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乡贤 促进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