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推进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

fq.fjsen.com  2017-01-19 09:36:4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7日,福清市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推进会召开,福清市领导王建生、罗晓晖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大福清”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四个万家”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切实改进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去年10月份以来,我市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立足亲情、乡情,发挥业务、岗位和资源优势,回到原籍地村(社区)直接联系群众,直接解决问题,了解社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新农村建设,促进党群、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活动开展以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对全市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作了具体说明,新厝镇江兜村、三山镇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是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深入开展,深入领会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要内容,积极创新活动方式。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争当乡贤、助推发展”活动取得实效,明确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搞好舆论宣传,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大福清”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组织保证。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党员 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