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试点推行“扫码”支付乘公交

fq.fjsen.com  2018-09-07 18:25:51  王正夏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市民将二维码对准红色区域即可完成付款

东南网9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记者从福清市公交公司获悉,即日起,福清市公交公司在15辆823路公交车上试点运行乘车“扫码”支付,市民可通过扫描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的二维码完成车费的支付。

“原先,公交车只能支持现金、IC卡、银联卡等支付方式。现在,市民还可在乘车时打开支付宝、微信以及银联云闪付上的二维码,将其对准公交刷卡器上方的扫码区便可轻松完成付费。”福清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严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公交支付方式的升级,旨在为广大市民及外来游客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务,让更多人体验移动互联时代给公交出行等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试点 扫码 公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