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试点推行“扫码”支付乘公交

fq.fjsen.com  2018-09-07 18:25:51  王正夏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付款信息

“以前出门选择公交出行,老是忘带零钱,很不方便。现在好了,手机也能支付公交车费了,真的很便民。”对于公交车费“扫码”支付的方式,市民林先生大加赞许。

市民张女士也高兴的表示,“以前公交卡也总是丢,要不就老忘带,现在方便多了。”

据悉,目前该支付方式的升级仍处于试点推行阶段。下一步,福清市公交公司将总结试点经验,并根据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手机刷乘的功能服务,争取早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应用。

近几年,全国各大城市陆续推出公共交通系统移动支付服务,福清市公交支付系统升级,将大大提高公交公司的运营效率和市民出行便捷,进一步提升福清市城市形象。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试点 扫码 公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