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清明期间福清临时增设免费公交专线 方便市民祭扫

fq.fjsen.com  2018-04-02 17:24:03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清明祭祀候车点告示牌

东南网4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记者今日从福清市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清明祭扫出行,4月2日至11日,福清市公交公司将临时增开水南至福清殡仪馆的免费公交专线,负责往返接送前往祭扫市民。

据悉,该免费专线是从水南公交站至福清殡仪馆,沿路在大真线霞楼路口及上迳口增设临时候车点,每天从7时30分至17时循环发车。“按照往年清明出行特点,今年出行祭扫的高峰期预计将在4月5日至7日出现,在此期间,公司将根据乘客实际情况,实时增加免费接送车辆。”福清市公交公司副经理林传兵告诉记者,届时,需要乘坐公交车辆前往殡仪馆的市民可根据各自情况,选择在水南公交站点、大真线霞楼路口以及上迳口至殡仪馆路口上下车。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清明 公交 专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