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815路公交线路将进一步优化调整

fq.fjsen.com  2018-01-30 16:21:27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记者从福清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和营造舒适的公交环境,福清815路20辆公交车已全部替换成纯电动公交车。公交线路也将于2月1日起正式优化调整。

据了解,原815路公交车由卓越观天下运行至高仑村,途经龙山、荣鑫花园、总工会、小北口、二中、后埔街、街心公园、西门车场、沃尔玛超市、阳光锦城、锦绣家园、霞盛、瑞鑫大酒店、福清万达广场、国际华城、三华中学、冠捷电子北门、冠茂公司等站点。2月1日起,该线路终点站由高仑村正式调整至宏路客运接驳站,同时增加了福玉路、融侨管委会、捷星公司以及宏路客运接驳站4处停靠站点。

福清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公交线路目前正在试运行中,将从2月1日起正式调整,优化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全长达12公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公交 线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