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 福清多个公交站点撤除

fq.fjsen.com  2018-04-14 18:43:28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4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记者今日从福清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旧城区有些公交站点太过密集,造成交通拥堵,影响主干道车流通畅。自3月份起,为进一步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提高公交站点辨识度,有关部门决定撤销旧城区部分公交站点,并调整多条公交线路。

具体公交调整线路如下:

一、因后埔街的“后埔街”站点撤除与“二中”站点南移合并为一,现该站点更改名称为“后埔街”站;需更改该站的公交线路有:810、815、816、819、825、826、828、830、832。

二、因原有的新长城酒店已不存在,鉴于此次对公交站亭的调整,将原有的“新长城酒店”站更名为“小桥街(恒升广场)”站。需更改该站站名的公交线路有:809、810、815、819、825、830、832。

三、因东门路的“新华书店”站点撤除与“利桥口”站点北移合并为一,现该站点更改名称为“利桥口”站,需更改该站站名的公交线路有:808、826。

四、因渔市街的“佳源超市”站点撤除,需撤除该站的公交线路有:809、810、811、815、816、819、823、825、828、830、832。

因一拂街“邮电局”站点撤除,需撤除该站的公交线路有:809、811、826。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公交 调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