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部队营区开展“军事日”活动

fq.fjsen.com  2018-08-06 09:25:55  滕端钦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赴31620部队营区,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军事技能,强化国防意识。

在部队营区,市领导一行身着迷彩服,认真观摩了驻地官兵一系列队列演练。随后,市领导一行进行了队列训练、模拟手榴弹投掷训练、轻武器实弹射击及装备体验等。大家按照教官的口令,列队、持枪、卧倒、投弹……认真完成每一个军事动作,用心体验军营生活,学习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

王进足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促进军地交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军事日”活动,使福清市领导干部有机会体验军人生活、感受部队氛围,亲身感受到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质、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助于树牢党管武装的思想,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国防、居平安不忘战备的思想,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王进足还对驻融部队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深扎福清,承担各项抢险救灾任务,为推动福清各项事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环境。

林中、林健、王建生、张新怿、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是全、林彤、罗明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军事 国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