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前往省海警一支队开展“军事日”

fq.fjsen.com  2015-08-12 09:55:1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6日,福清市领导刘迟、陈金友、胡世才、严萍、黄霄辉、潘俏黎等前往省海警一支队四大队开展“军事日”活动。

当天下午,福清市领导一行来到福清元洪码头登上海警35115舰。在海警官兵的讲解下,福清市领导参观了该舰的武器装备和先进仪器,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下午2时,海警35115舰从元洪码头出发,沿着东壁岛、海坛海峡、高山湾、目屿岛、兴化湾等航行线路,驶向江阴港区集装箱码头。航行期间,福清市领导听取了省海警一支队四大队工作汇报,观看了部队有关纪录片。来自海警四大队的官兵还现场表演了轻武器分解、水炮射击等项目,充分展现了海警官兵的风采。

活动中,福清市领导感谢省海警一支队四大队官兵为维护海上治安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尽心竭力为部队排忧解难,为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海警广大官兵感谢福清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融入福清经济建设大局,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成为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可信赖的重要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军事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