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3所学校上榜“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fq.fjsen.com  2018-03-02 10:33:40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福州地区中小学有12所学校榜上有名,其中福清占有3所,分别是福清第二中学、城关小学、玉屏中心小学。

据悉,本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是经学校自主申报、各设区市初选、省级遴选推荐、教育部综合认定的,包含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等多种类别,福建191所学校上榜,其中本科院校7所,高职院校6所,普通高中46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94所,中等职业学校38所。

省教育厅在通知中提到,将适时组织对特色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情况和教育教学质量的监督检查,对不合格的学校将向教育部申请启动退出机制,取消命名并予以通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