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fq.fjsen.com  2018-03-15 08:54:28  颜阵寒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3日,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市领导王建生、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创建办、各专项整治组牵头单位以及各街道近期创城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年度工作的大事之一,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实实在在去抓,扎扎实实去干,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去完成,确保创建取得实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建生要求,要明确责任,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安排好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提高创建水平;要查摆问题,相关单位要在明确职责的前提下,认真查摆辖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分解,抓准问题根源,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使创城工作“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保障到位,要加强领导,确保人力、财力、物力配套到位,不断完善健全创城制度,明确职责,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文明 创建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