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大爱福清:补齐民生短板 筑起文明之城

2017-10-16 09:43:37 邱陵 夏巧鸿 来源:福州新闻网责任编辑:王静    我来说两句
    

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夏巧鸿)急!福清瓜农滞销3万多斤西瓜,一筹莫展。从“乡村厨师”到“中国好人”,始终奔跑在公益路上的薛建波带领着志愿者团队,只用短短4个小时,就帮瓜农卖出5500斤。爱心接力很快传遍全城,人们蜂拥而来,直至全部购完……爱,再一次令人动容,而动人故事的背后,折射出的更是一座大爱之城的面貌。

政府补齐民生短板、百姓之间互助友爱、融商热心公益事业……五年来,福清多措并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风化人,凝聚道德的力量,筑起一座充满温情和大爱的文明之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