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fq.fjsen.com  2017-12-18 09:19:14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12月15日,福清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市领导王建生、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对各有关部门近期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动员群众,进一步鼓浓创建氛围,提升群众创城意识;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推动创城常态化、长效化;要严格监督,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拉清单、立专案、建台账、明责任、设时限、定奖惩,按照各自责任分工,积极主动推进,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创建合力;要加大精力投入,定期研究分析问题,攻难点、补短板,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还带领相关人员对商展街、福清火车站、龙江路的交通整治、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店铺“门前三包”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会议 创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