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fq.fjsen.com  2018-03-14 08:44:09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滕端钦)3月8日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上,各位市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工作的恒心,深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意志、始终如一的情怀。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一要触及思想本源。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这篇文章的内涵和要义,切实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这种赤子情怀和政治品格,深刻理解总书记这种价值追求和履职理念,始终保持强大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

二要坚守为民情怀。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对人民群众的赤子情怀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要聚焦当前福清市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抓紧策划落实民生补短板项目,包括优质中小学新校区、城乡医疗设施、各类养老机构及“湖库连通”原水保障、“两江八溪”生态河道整治、中央公园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要强化担当精神。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的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敢于向腐败分子开刀,敢于向违纪违法宣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追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干事创业,该做的事情要做,该干的事情要干,绝不能怕得罪人,当老好人、两面人。

四要弘扬优良作风。要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好传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担当尽责促发展”专项行动,以强大的干事创业激情,推动“产业发展年”行动、“抓项目促发展”行动、重点项目征迁行动、城乡融合发展行动、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常委 会议 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