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2-01 08:31:2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福清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增补黄晨莺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常务副主席,并就如何做好今年我市工会工作作出部署。

陈恒东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在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和支柱产业、行业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和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推动劳动竞赛向非公企业拓展,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劳动竞赛新格局。要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加大对基层工会组建的指导、服务和资金支持力度,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并重点抓好非公企业建会工作,激发基层工会活力。要全面加强劳动关系矛盾预防和动态预警,高度重视集体劳动争议的调处,进一步加大对农民工的维权服务工作力度,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稳定。要抓好“职工温暖工程”工作,安排好职工文体活动,让广大职工欢度春节。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