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专题 > 2018福清两会 > 媒体聚焦>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fq.fjsen.com  2018-02-02 08:44:09   来源:福清市政协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7下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闭幕。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市政协主席林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市政协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市政协秘书长李晓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是全、罗明炜、何小明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主席林健主持。

当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林健、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张忠康、李晓凌、方良云、王征玉、王豪杰、许祖乐、何飞、何小文、何华龙、吴贻建、张友家、陈千华、周家春、林文国、林万强、林凤珠、林建飞、郑坚、俞丽、翁武焕、翁敬恺、郭有琳、施章龙、薛偕文。

大会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

王进足在讲话中代表中共福清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回首过去一年,福清发展硕果累累、亮点凸显、精彩纷呈,迈上了一级新台阶,拉开了一个大格局,形成了一股强大合力,培养了一支好队伍。我们肩负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赶超跨越发展、推动大福清发展的“三大使命”。

王进足指出,今年开始,福清市计划组织实施“产业发展年”行动。实施“产业发展年”行动,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同样也需要市政协和各位委员积极主动作为,为福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进足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要树牢“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步。二要服务发展大局,助力赶超发展。要紧扣福清发展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吸引更多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向福清集聚,助推“大福清”建设发展。三要深化协商民主,维护团结稳定。要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引导更多的海内外乡亲关注福清、支持福清、建设福清。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市政协要健全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等机制,提升参政议政的本领和水平。

王进足强调,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建议,保证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林健致闭幕词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赶超跨越的攻坚之年。人民政协要服务大局、忠诚履职;要凝聚人心、促成共识;要联系群众,锤炼能力。同时,市政协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以满腔热情、务实态度、进取精神、积极作为,谱写共创大福清美好未来的新篇章。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正处级老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各工业区、农场、镇处级以上领导,部分中央、省、福州市驻融单位领导,部分融籍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部分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人士、异地商会代表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两会 政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