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今年第2次(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8-02-08 09:05:3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依法行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开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树牢底线意识,防范化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种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在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市政府党组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三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全力推动我市各项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争当省市发展排头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自贸试验区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对标先进,敢闯敢试,努力打造与国际接轨的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强改革系统集成;要做大做强江阴整车进口口岸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延伸整车进口产业链条;要积极探索打造互联网金融集聚平台,推动更多金融机构在自贸区设立分支机构;要用好区域联动优势和侨台优势,凸显特色,实现优势互补、联动共赢,推动本地企业“走出去”,同时吸引更多的融商参与自贸区建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