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包车包机欢送优秀农民工返乡

fq.fjsen.com  2018-02-07 09:06:5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上午,福清市总工会举行仪式,欢送优秀职工免费包机返乡,这是福清市继2011年之后第8次开展“平安返乡行”优秀农民工返乡包机活动。

当天上午8点,福耀玻璃、捷联电子、东威水产、永强力加、新福兴玻璃、祥兴集团、洪良染织等企业的56名优秀职工聚集在市总工会,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向他们每人送上一份年货大礼包。

祥兴集团员工张富林高兴地说:“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福清市总工会对外来工的关怀和爱护,让人倍感幸福喜悦,让我内心充满感激之情,我过完年就回来上班。”

在捷联电子上班的李海刚表示,福清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福清人民非常友好,而且环境优越,在这里工作非常愉快,希望自己长久在这片土地上创业。

上午8点半,两部大巴缓缓驶出市总工会,载着56名优秀农民工踏上回家过年的旅程,市总工会领导、工作人员与返乡农民工挥手告别,喊着“再见、明年见!”市总工会还派工作人员随包车送56名优秀农民工到长乐国际机场,之后,优秀农民工乘坐飞机返乡过年。

据了解,还有一批在融工作的优秀职工32人将于2月10日免费包机返乡。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总工会 包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