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2017年全省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创佳绩

fq.fjsen.com  2018-01-31 11:46:08  戴亚妹 王正夏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患者在自助服务区缴纳费用

优化服务流程 方便市民就医

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就医更加便捷是福清市民的普遍感受。近日,家住福清市江阴镇的陈女士按照预约挂号时间前往医院产检,她上午10点左右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做检查,省去了排队候诊的辛苦。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已怀孕7个多月,一开始,为了挂上专家门诊,她总要早早地从家里出发,由老公开车近1个小时陪她到医院,排队挂号做检查,回家往往都已到下午。后来,她了解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官方微信有预约挂号、诊间付费、查询检验结果等功能后,就在微信上挂了号。“按照预约的时间过来,就可以直接产检,等的时间短了很多,真的很方便。”陈女士深刻感受到了预约诊疗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为了方便患者就医,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自2017年10月起,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将“互联网+”技术与医疗服务相结合,倾力推出“掌上智慧医院”,为了方便市民使用,还在院区实现WiFi全覆盖,全方位满足患者的个性化医疗需求。“‘掌上智慧医院’涵盖院内导航、预约挂号、报告单查询等功能,患者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了解诊疗动态,合理安排时间就医,大大减少排队缴费的次数和时间,提高就诊效率。”何光说。

同时,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还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行人性化服务,在门诊大厅增设自助服务区,启用检验报告自助打印系统以及药品自助缴费系统,该系统实现了24小时自助式检验报告打印服务及自助式药品缴费服务,实现门诊“一站式”服务,为患者节约排队时间,进一步简化了服务流程,患者满意度也在不断提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妇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