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开展助产技术执法检查与县级妇幼卫生工作绩效考核

fq.fjsen.com  2017-07-29 11:12:05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进一步加强福清市助产技术执法管理,提高产科质量。日前,在福清市卫计局领导下,由福清市有关医院产科临床、保健和护理专家组成的助产技术检查小组一行到福清市各助产技术服务机构进行助产技术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市渔溪镇中心、福清市融强医院、福清市三山镇中心卫生院、福清市医院、福清市第二医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市高山镇中心卫生院、福清市海口镇中心卫生院等各助产机构进行助产技术执法检查,在认真听取了各助产技术服务机构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分医疗、护理、保健三个小组深入院产科病房、产房、门诊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就各医疗机构产科管理、产科母婴安全管理、产房医院感染管理、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及高危孕产妇管理等工作内容展开检查。

检查组一行还与各助产机构领导、部分职能科室、产科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反馈检查的情况,对各助产机构的助产技术依法执业、产科建设、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各助产机构能够进一步加强管理,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抓落实,促进产科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外,检查组一行还考核了福清市各社区、卫生院2017年上半年妇幼绩效,重大公共卫生完成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操作考核、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专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专家对福清市各级保健机构妇幼卫生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在交流和情况反馈中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妇幼 卫计局 卫生 考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