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在2017年全省医院满意度调查中创佳绩

fq.fjsen.com  2018-01-31 11:46:08  戴亚妹 王正夏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导诊台工作人员为患者答疑解惑

不断完善服务细节 及时整改不足

一直以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创新,有计划、有重点地完善各项服务细节,努力做到安排合理、服务热情、流程顺畅,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因此,除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外,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还注重医学人文关怀,提供贴心服务。福清市妇幼保健院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咖啡屋、超市、游乐园等大型室内休闲区域,并提供自助充电站、自动擦鞋机、待产包自助售卖机等贴心设备,满足他们在住院期间的日常需求。为保证医院制度更加公开、透明,该院还在门诊综合楼设置药品、诊疗费用价格公示电子显示牌,并在每个楼层设置“处理患者投诉流程图”。

“接下来,我院还将针对此次调查中反映的不足,督促各相关科室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增加硬件投入,促进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何光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妇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